關於我們

御之丘-管理這片美麗之山丘
御之邱-賜予 Mr.Chiu 孕育大地寶石

Go Shop online!
御之丘
Mr.Chiu農場精神

透過IPM(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)的應用與管理,來判斷環境所需 ,維持生態平衡,進而達成我們的三大目標。

友善耕作

環境保護


永續經營

農場以父姓「邱」來命名,
因此取為Mr. Chiu御之丘。
除了紀念父親留下的那些農場酸甜苦辣,
也意味著我們將接續完成他的夢想藍圖。

從前農場爺爺來到台中市和平區烏石坑開墾山林,栽種了數十年的水梨,再傳承到父親手上,眼見栽種水梨效益日漸下坡,此時位於「烏石坑」隔壁的「摩天嶺」也開始從日本引進新品種甜柿。父親便決定親自到日本取經,捨棄了大片水梨園,決心栽種新品種的日本甜柿。而得天獨厚的「烏石坑」擁有著栽種甜柿的先天環境,除了有山林中清澈甘甜的水源,還有山上吹拂而下的冷風,形成了劇烈的日夜溫差,進而凝聚出細緻的口感與絕佳的甜度,隨著父親一生心血的付出,留給我們的是每年收成又大又圓又甜的橘紅色禮物。

第一線栽種人員

御之丘Mr.Chiu農場為第一線栽種人員所經營,知道土地賜予我們的使命。

堅持將品質做到最高標準,舌尖上的美味,更是我們的責任。
御之丘Mr. Chiu農場。一直遵行這樣的理念,細心栽培果樹,經營農場,並且致力於整合周邊農友。
研討、精進,降低水果內外在差異性

共同相互研討、精進,降低水果內外在差異性。

從生產端到藥物安全性的控管及統一化包裝

包含從生產端的栽培方式,及各項農業資材使用、藥物安全性的控管,到統一化包裝、定期藥物篩檢。

為了您的健康與安心

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品嘗到最安全最美味的水果。

廠商合作與夥伴 御之丘Mr.Chiu農場,
將使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。

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合作前,我們會先了解貴公司的服務項目及需求,再與您詳細討論所需規格品項,及包裝出貨方式。

農夫合作與夥伴 御之丘Mr.Chiu農場,
將會與農夫共同努力,創造農業新世代。

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共同努力改善台灣目前農業產銷問題,我們將會以最合理的報酬回饋予您。歡迎各地農友與我們聯繫,一起討論目前農業解決方案,讓我們合作來共同打造最適合農業的產銷結構。

合作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