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有著許多我們點滴的成長故事
以及最新產品QA

Go Shop online!
  • 御之丘農場水源

    御之丘農場灌溉所用生命之水 ,源自於海拔1000公尺 ,高山純淨的地下湧泉 ,在這零汙染的水源下 ,孕育出這富含生命的甜柿。

  • 甜柿果肉黑斑

    甜柿本身富含豐富的單寧,在成熟的過程中,容易形成不融性單寧,造成部分甜柿內有黑斑產生,這是一種甜柿本身的生理性障礙。單寧是非常好的抗氧化物,其中的鞣酸可以讓體內的抗氧化物質活性提高,進而抑制細胞發生變異,也可以降低癌細胞活性,清除體內的自由基。

  • 農場2020重大事件

    2018年以前申請各項農藥檢驗,以及吉園圃標章。 繼2019年,御之丘農場申請產銷履歷合格後, 於2020年積極整合在地農友,並創立自有品牌。經過幾番努力,現已與多家知名電商平台合作,共創農業新世代!

  • 御之丘農場成功外銷

    御之丘農場外銷與內銷市場 ,2019年成功與國內通路上合作 ,將產品販售至各大賣場 ,2020年取得香港電商平台的認可,成功外銷。

廠商合作與夥伴 御之丘Mr.Chiu農場,
將使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。

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合作前,我們會先了解貴公司的服務項目及需求,再與您詳細討論所需規格品項,及包裝出貨方式。

農夫合作與夥伴 御之丘Mr.Chiu農場,
將會與農夫共同努力,創造農業新世代。

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共同努力改善台灣目前農業產銷問題,我們將會以最合理的報酬回饋予您。歡迎各地農友與我們聯繫,一起討論目前農業解決方案,讓我們合作來共同打造最適合農業的產銷結構。

合作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