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服務

為廠商提供最優良的品質控管
為農民提供最合理的銷售管道
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的美味

Go Shop online!

關於生產

堅持品質一直是御之丘Mr.Chiu農場的初衷

我們對水果的要求,不僅僅只是外觀上的良好,就連內部品質也會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項目之一。這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,也是對普羅大眾的交代。

SEE PRODUCTS
深入研究,針對土壤、環境、氣候上的變遷,做出相對應的栽培方式

我們透過整合周邊農友,在生產管理共同討論與精進,將甜柿樹做深入研究,針對土壤、環境、氣候上的變遷,做出相對應的栽培方式。這麼多年來不斷測試最適合的生長情況,當甜柿樹生長狀況良好,產出的甜柿品質當然就更加優良。

致力於更適合的栽種管理方式

在栽培上的方式我們盡力於貼近自然,與生態達到一個平衡點,也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。 在未來惡劣的環境變遷下,經過數據上的監控,我們相信可以持續進步找到更適合的栽培管理方式。

關於包裝

你我的標準,御之丘Mr.Chiu農場都為您做到!

御之丘Mr.Chiu農場,提供各通路所需產品內容,區域劃分包裝,確保產品不會受到交互感染。

透過半自動選果機及人工選別
依照水果重量、外觀劃分等級,給產品明確分級
針對不同的客戶族群給予適合的產品
所有產品皆會在採收前完成檢驗,並不定期抽驗,確保產品安全
標準化流程
把關各項通路品質

01

零售電商

依據需求給予小份量及產銷履歷產品,收到訂單確認日期後,立即包裝出貨,確保甜柿能夠在最新鮮狀態,送達消費者手中,且提供零售商合適的退換貨方式。

02

批發商

針對批發商需求,給予合適的規格及品質,在統一化的包裝下降低選果上的差異性,解決你們採購上無法準確估算損耗問題,並提供合適的包裝方式及產品認證。

關於銷售

客戶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,將會是最緊密的朋友

御之丘Mr.Chiu農場,一直相信,農民與客戶是密不可分的一體,唯有與客戶共同努力,才得以開創農業新世代。

客戶的困難,就是我們困難,唯有共同解決,才可以向前邁進

在銷售上若有任何問題,只要客戶心中有我們,我們將會全力配合拓展業務。

廠商合作與夥伴 御之丘Mr.Chiu農場,
將使用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。

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合作前,我們會先了解貴公司的服務項目及需求,再與您詳細討論所需規格品項,及包裝出貨方式。

農夫合作與夥伴 御之丘Mr.Chiu農場,
將會與農夫共同努力,創造農業新世代。

與御之丘Mr.Chiu農場共同努力改善台灣目前農業產銷問題,我們將會以最合理的報酬回饋予您。歡迎各地農友與我們聯繫,一起討論目前農業解決方案,讓我們合作來共同打造最適合農業的產銷結構。

合作廠商